找回暗码
 当即参加fun88手机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检查: 1274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星语辰石走商场见识(继续更新中)

[仿制链接]

没有报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8-12-7 16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
立刻注册,结交更多老友,享受更多功用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当即参加fun88手机版

x
本帖最后由 星语轻轻 于 2019-1-4 16:46 修改

星语辰石商场进货小记(一)

前一周去广州收货去啦,每隔几个月最为高兴的时分,逛商场可比卖货风趣多了。
一直以来想要记载些买货、卖货的日志,忙忙碌碌一直没有提起笔来。这次算是催促自己,也期望翠友们能感遭到这几年翡翠商场的改变......

十一月的广州气候最为适合,不冷不热,偶然阴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凉快而温文。广东人很爱家庭生活,衷爱喝茶,好像整天都在喝茶、吃点心,家人朋友集会吃饭是头号重要的工作。当然更重要的便是生意,开一方小铺一守便是一辈子。


没有报到

沙发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12-7 17:00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没有报到

板凳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1-2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星语辰石商场进货小记(二)

上下九街作为老广从前最为富贵的老商业区,面貌仍旧。清晨便有叫卖声不绝于耳,一间间小铺子早早开了门,等候客人的莅临。

相比之下,玉商要显得更为懒散一些,勤勉些的年轻人一般也要十一点才开铺,大多数不紧不慢也要中午才开端经营。

第二天咱们慢吞吞的吃完茶点,吃完生果,才晃晃悠悠的走曩昔。榜首站先去老朋友那里,她热心的招待咱们坐下。“箱子里的好货拿出来吧”我俩相视一笑,她拿出来一盒子美翠(摊主一般把最好的货品收在保险柜里,有对的人才拿出来引荐)。

翻开一看,公然都是不落繁尘的尖货。一块超级老种的玻璃福叶,又白又刚,胶感炉火纯青,胖乎乎的型好,商场难见到的正宗尖货。一枚圆滚滚的白玻璃佛佛,化底无棉,种非常老,根柢超白,与福叶系出同宗,非常美丽。问了问价格,有点意外;由于是老交情,朋友给的价格并不会飘在天外,但这个价位依然超出了我的预料。

没有报到

地板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1-4 16:46 | 只看该作者
在我的界说中,好东西物美,价也要合理。一件好东西假如价格超出合理规模,那将不再是好东西。当然廉价谈不上,尖货必定要比大路货本钱高;假如低于大路货价格,不符合商场规律,那就需求警惕了。是的,天上不会掉馅饼,大漏永久不会有。

我给了最高能给的价格,朋友明显有些尴尬,她作不了主打电话给家人。接完电话,朋友期望我能加些价,觉得我出的价比他们最低想卖的价相差太远。我说真实不可,每件都给到最高没有保存。朋友一直在讲期望我能照料她生意,生意最近欠好做。

尽管星语辰石一直是比较温文好说话的商家,但给到最高价后是不会再胡乱加价了,否则是对自己的客人不负责任,由于进价直接影响到卖价,会影响星语辰石的性价比。狮子座美眉是一根筋的性情,当我已表达出十足诚心的价格,就必定不会再加,不太会受其它要素影响。看她比较困难我就说否则下次再看能不能合作了,她有些无法。终究这对质量很棒的种水挂件也没有拿下,有少许惋惜;不过当时确实精品料子价格有所提高,摊主非常困难收的好货,不肯容易脱手,知道卖了也很难再收到。

朋友接着拿出别的一个小盒子,里边装的都是精品绿货,一眼曩昔,发现一对种色超美的葫芦。拿出来细细品鉴,高冰近玻璃种,起光,色挺正且浓;我瞬间来了兴致,拿到室外跟色标戒指对比了一番,公然不错。惋惜的是那枚大点的葫芦,色微花、有深色点,型也略微短缺一些。我指着那枚种色更好的葫芦问这多少钱,朋友说一同走。 “No,No,No,你懂的,我只掐尖”,朋友白了我一眼,计算器打了个价;我比了个数,朋友说这价你让我别的那个葫芦咋卖;“能够的啦,这价给你留赢利了”。朋友也确实想早市开门红,又开端打电话,讲了半响电话,面露难色的说拿走吧,这价位捡个小漏,今后多照料我生意啊......收了榜首枚货心里有些底了,心境稍稍轻松。

本版积分规矩

小黑屋|手机版|ZBWBBS™ ( )|

GMT+8, 2020-3-24 20:01 , Processed in 0.06377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